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人趁虛而入搶走妻 王寶強其實早知情

王寶強(右)被妻子馬蓉(左)與經紀人宋喆聯手戴綠帽,在今天凌晨發表了離婚聲明。(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在2007年與西北大學影視傳播學院的「校花」馬蓉相識,當時他對馬蓉幾乎是一見鍾情,2人後來開始熱戀,並悄悄在王寶強當紅之時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一向給外界模範家庭的印象。不過,今天凌晨王寶強卻突然在微博發表一篇「離婚聲明」,控訴結髮7年的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有一腿,因此決定要離婚,瞬間引發熱議。有網友見狀後,出面爆料其實在去年就曾經目睹馬蓉與宋喆2人在高鐵上十分親密地打情罵俏,發出來後甚至遭當事人宋喆私訊強硬要求刪掉,而王寶強的友人則是向記者透露他對妻子偷情一事老早就知情。

王寶強與妻子馬蓉結婚7年,育有一雙子女,不料卻因女方外遇自己經紀人而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的離婚聲明傳開後,微博網友「一坨小屎xs」就爆料去年自己一位在高鐵上班的學妹,早就發現宋喆與馬蓉不僅親密摟肩、十指交扣,甚至還共喝一瓶水,肢體接觸的程度早已不難看出2人有不尋常的關係。當時該名當事人曾遠遠拍下宋喆與馬蓉照片,並發在朋友圈八卦一番,不過後來宋喆本人竟親自找上門,自爆自己的「性取向」並非愛女生,並指控對方造謠,要求刪除該篇文章,當事人後來乖乖照做了,照片也完全沒有備份起來,如今看到被戴了綠帽的王寶強聲明,才驚覺這段姦情果然早在去年起就已經開始了。

網友爆料自己在高鐵工作的學妹,早在去年就曾撞見宋喆與馬蓉親密模樣。(翻攝自微博)當時該名目擊者將宋喆與馬蓉照片發上朋友圈後,宋喆本人親自找上門來,要求對方刪除。(翻攝自微博)

後來也有不少先前網友私下在微博爆料宋喆與馬蓉關係不一般的PO文被挖出,有網友早在去年就曾抱怨:「自從在機場偶遇某男星的老婆和另外一個男的各種曖昧摟腰摸頭還貼面私語後,再看見他們夫妻秀恩愛曬幸福總覺得怪怪的..... 真的好想揭穿她的真面目啊啊啊啊啊啊........憋死我了...」,並翻出當時照片佐證,讓人更加心疼被戴綠帽的王寶強。

先前在機場也有網友遇到王寶強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高調秀恩愛。(翻攝自微博)

而《網易娛樂》也報導,一位王寶強在圈內十分要好的朋友,就爆料最近王寶強時常在外拍戲,一拍就是好幾個月都不能回家,他的經紀人宋喆就趁虛而入擄或馬蓉芳心,個性傳統的王寶強後來發現後,曾為了孩子們苦勸馬蓉回頭,但最後仍無力回天,他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做出離婚的痛苦決定,讓人不勝唏噓。

王寶強被好友爆料其實早就知道自己妻子與經紀人有一腿,是為了孩子才吞忍至今。(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