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替王菲慶生?謝霆鋒高EQ妙回……

謝霆鋒近期靠美食節目贏得男神稱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月8日是王菲47歲生日,當天她和2個女兒被目擊在泰國普吉島度假,王菲男友謝霆鋒這幾天有沒有替她慶生?一改過去脾氣爆炸的謝霆鋒,運用高EQ給了很妙的答案。

香港媒體報導,謝霆鋒、劉青雲昨出席電影《驚天破》宣傳活動,2人表示拍這部戲,有很多鏡頭都一次OK沒NG,演技棒透了。話鋒一轉,現場媒體關心起謝霆鋒和王菲的感情事,有人立刻逼問謝霆鋒有沒有替女友慶生?

王菲(中)上周生日難得與2個女兒拍合照。(翻攝自Hiroshi Natsukawa臉書)

以往老是擺臉鬧脾氣的謝霆鋒,也許是年紀漸漸大了,他當場沒有臭臉,也沒有轉身走人,而是用他迷死人的笑臉說:「我不說了,反正我們都不是過節的人。」一句話讓媒體當場啞口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