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福遭爆當小三毀人家庭 還用髒話嗆元配

阿福外貌清純,擁有大批粉絲。(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福」鄧福如外貌清純可人,今年才被爆出和網路紅人「昊昊」陳孜昊的戀情,小倆口也大方認愛,不料竟有爆料指出,阿福曾經介入知名錄音師謝宜芳婚姻導致對方家庭破裂,還曾用髒話回嗆元配,男方甚至向阿福求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清純形象瞬間破裂。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陳姓女子爆料,阿福介入她和謝宜芳的婚姻,謝曾向她謊稱要幫歌手錄音加班,事後被她發現其實是跟阿福約會、開房間,2人離婚後,謝宜芳結交新歡女友「彎彎」,但仍持續劈腿阿福,甚至還向阿福求婚。

謝宜芳向《蘋果》表示,很久以前確實和阿福交往過,但礙於當時有了1歲多的孩子,2人無法在一起。而阿福也證實「很久以前」和謝宜芳曾有一段情,但強調是在對方「單身時」,否認當小三,對於是否被求婚也沒有解釋清楚,隨後則請經紀人代為回應,絕未當第三者。謝宜芳女友彎彎則澄清2人已沒有感情關係,對於求婚一事則回應:「有沒有求婚她(指阿福)最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