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自稱「中國人」鄉民秒轉風向「崩潰怒嗆」

林志玲昨首度在台公開現身,接受訪問時一句「身為中國人,大家都是一樣的」,引起外界討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林志玲昨首度在台公開現身,接受訪問時一句「身為中國人,大家都是一樣的」,引起外界討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冠希之亂」後,林志玲昨首度在台公開現身,接受訪問時一句「身為中國人,大家都是一樣的」,引起外界討論。在常討論時事的PTT八卦版上,林志玲的說法也讓鄉民激起熱議,而這句話更讓不少鄉民崩潰,讓原本相當挺林志玲的鄉民怒而轉批她。

中國人的說法出來,鄉民噓爆。(圖擷取自PTT)中國人的說法出來,鄉民噓爆。(圖擷取自PTT)

系列討論文章超過35則以上。(圖擷取自PTT)系列討論文章超過35則以上。(圖擷取自PTT)

林志玲昨天被問及政治立場,一開始先強調「沒有任何政治傾向、我是彩色的」,沒想到後來又補了一句「身為中國人,大家都是一樣的」。有媒體追問林志玲「中國人」的言論,林則解釋說,「不是那個意思」、是指大家都是中華民族、不要分彼此。

「中國人」的說法一出,立刻引起鄉民討論,原本相當挺林志玲的鄉民,一改過往態度,紛紛崩潰怒嗆「誰跟你中國人」、「講完這句話,我已對她改觀了...」、「又是一個中國人」、「看到人民幣就變中國人」、「林志玲也黑了 臺灣演藝圈終於完全沒救」、「八卦台獨玻璃心 碎了一地」;還有人酸說,「我沒有政治傾向。但我是中國人」、「原來她跟田麗是同一個陣營頗ㄏ」。

林志玲「中國人」的說法,在PTT上引起討論,光是系列文章就超過35則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