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園慧「洪荒之力」奪牌 小小瑜感同身受說辛酸

小小瑜身材姣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奧運女泳將傅園慧,因賽後受訪時激動說出:「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加上誇張表情而火速爆紅,直率個性擄獲大批粉絲芳心,對此,過去同為游泳健將的小小瑜,近日受訪感同身受的訴說運動員辛苦練習不為人知的一面。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小小瑜近日受訪,感慨揭過去是游泳校隊辛酸血淚史,直言「訓練過程其實很辛苦」,透露曾在全大運拿下7金1銀,還破了大會4項紀錄的佳績,但訓練過程卻相當辛苦,不論春夏秋冬一早5點就要晨訓,泡在游泳池裡拚命練習,還得配合教練要求,在水中穿長襪、手戴划手板,訓練雙臂與腿部肌肉,更要犧牲睡眠與玩樂時間,訓練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種種都是運動員想要出頭的必經路程,所有辛苦練習也都只為了在運動場上創下佳績,因此小小瑜對傅園慧得知獲獎時表情豐富的模樣,感同身受。

小小瑜更感謝當年父母的極力栽培,因為除了游泳訓練外,游泳器具更花錢,從泳衣、划手板到選手專用泳衣,每月花費約上萬元,雖然小小瑜最後因左腳韌帶斷裂,退出泳界,不過她仍樂觀表示:「至少在受傷前,拿到金牌,算是沒有遺憾了。」更為泳界發聲,希望外界及體育署能更重視選手經費與退休後的生涯規劃。

小小瑜曾是游泳健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