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冠軍愛她13年 蔡依林暖心送祝福

中國桌球選手馬龍(左)是蔡依林(右)的死忠粉絲。(翻攝自馬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年1度的奧運,現在正在巴西里約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其中像是以舉重奪金的「台灣之光」許淑淨、因為「洪荒之力」大爆紅的中國游泳女將傅園慧等人,都是網路上火熱討論的焦點。而今日上午,蔡依林也在微博上發文恭賀桌球奪冠的中國選手馬龍,原來,馬龍其實是喜歡了蔡依林13年小迷弟!

馬龍在微博上發文說自己是蔡依林13年的粉絲。(翻攝自馬龍微博)

中國桌球好手馬龍今年5月時曾到北京參加了蔡依林的演唱會,不但有幸跟蔡依林合照,還在微博發文說自己是蔡依林的粉絲已經13年了,更稱自己看了蔡依林的演唱會後一夜都睡不著,死忠粉絲認證!而稍早,馬龍在奧運的桌球項目的男子單打拿下金牌,蔡依林也在微博發文恭喜他,直呼「太感人了」。

蔡依林發文恭喜馬龍奪下奧運桌球冠軍。(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蔡依林的發文中,不但有多張馬龍的照片,還有兩張馬龍甚至對著觀眾比愛心,看得出奪冠後難掩激動之情。此外,蔡依林也暖心說:「恭喜阿龍,為你驕傲!」親自為「粉絲」獻上祝福,舉動超級貼心。相信馬龍除了因為得到奧運冠軍而開心以外,再被偶像親自發文恭喜,應該已經欣喜若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