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撒2億打造「舞林秘密」 郭富城要觀眾好看

郭富城將化身為「來自宇宙的黑舞士」在舞台與觀眾分享,他所喜愛之物集合而成的演唱會。(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主演的電影《寒戰2》剛打破香港華語片最高票房記錄,有著「舞台王者」之稱的即他耗資5000萬港幣(約台幣2億)製作費打造「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將於21日紅館開唱。

郭富城此次演出右挑戰自己的極限,表演許多高難度的動作。(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將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中,化身成黑舞士挑戰遊歷宇宙、黑洞及穿越時空等高難度動作,更計畫「飛天」,此次表演「危險無極限」。他透露自己愛看愛因斯坦和相對論的書籍,以及喜歡研究黑洞,故此次演唱會將自己的愛好都融入舞台中。

郭富城也自認為此次演唱會是「危險無極限」。(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除了使用智能舞台,使全場觀眾能與郭富城一起感受化身為「來自宇宙的黑舞士」外,他還請來日本燈光師處理智能燈光效果,更邀請英國設計師以3D列印的技術使視覺上更為立體。郭富城更說豪撒重金打造演唱會,是因為不希望丟香港人的臉,想要:「我們的舞台可以走到全世界,這是我的使命,舞台已變成我的標誌。」被問到可以跳到何時?他回應:「盡量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