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馮迪索被巨石強森嗆 背後實情是...

巨石強森日前怒嗆《玩8》男演員。(翻攝自巨石強森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球人氣系列電影《玩命關頭8》正如火如荼趕拍中,在片中有吃重戲分的巨石強森日前在IG上發文,怒嗆某男演員超難相處、是懦夫,雖然他沒說出男演員名字,但卻遭美國媒體指出,巨石強森說的就是「唐老大」馮迪索。而馮迪索也在電影殺青後,丟下一句「老子閃人」(Daddy's gone),隨即離開,讓人好奇兩人之間的關係到底如何。

演員兼監製的馮迪索先前也曾被爆出難搞傳聞,被指拍戲很「龜毛」。(威視提供)

而今《TMZ》報導,兩人此次報出衝突,大部分的劇組人員都站在巨石強森那邊,原因是馮迪索工作經常遲到,半小時到1小時都是常有的事情,甚至還躲在拖車裡不肯拍戲,原本已經排定好的班表,只因他不喜歡,就把原訂早上7點的時間改到10點,且態度傲慢又自大,但身兼監製的他,根本無法聽進他人意見,也不理巨石強森的勸說。反過來看,劇組則對巨石強森讚不絕口,稱讚他是個準時且專業的演員,人也很好相處。

馮迪索在Instagram發文疑緩頰。(翻攝自馮迪索Instagram)

馮迪索今也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說今年發生好多事,無法相信自己一連拍了2部電影,而他「現在終於可以回到家人身邊,重拾生活」,似乎是在向粉絲討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