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荒少女迷倒眾人 要網友「別送東西,錢省下來餵貓狗」

「洪荒姊」傅園慧在里約奧運女子100公尺仰式賽事奪銅牌,以一句「我已經用盡洪荒之力」爆紅。(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奧運女泳將傅園慧,因在賽後受訪時激動地說出:「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配上誇張表情而爆紅,直率個性迷倒大批粉絲,微博粉絲更飆破400萬,日前她參加了一場網路直播,回答了不少網友問題。

傅園慧在直播中多次跟網友解釋︰「之所以做這次直播,並不是因為現在成了網紅,而是幾個月之前就答應了。」此外,傅園慧還反覆要求網友「不要送東西了」、「錢省下來餵餵小貓小狗,珍愛生命。」她也對自己成為網紅很驚訝。

關於澳大利亞選手霍頓「嘲諷」孫楊一事,傅園慧表示:「我當時看到差點氣死,我覺得這是污衊,怎麼能那麼說孫楊。不過我在這兒說也沒用,因為我也不能說什麼,再說回去不就跟他們一樣了嗎?」

有網友問傅園慧被孫楊抱的感受,傅園慧說︰「他就是祝賀我一下,不過直接摸到肉的感覺還是很奇妙的。」對於暴紅,她覺得不管別人怎麼認為,我就是這樣的,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就是我自己。

傅園慧為孫楊打抱不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