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七夕黏小三 楊千嬅坦言「心情很複雜」

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結婚7年,育有一子「Torres」,感情甜蜜如新婚。(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結婚7年,育有一子「Torres」,感情甜蜜如新婚,前天逢七夕情人節,兩人沒順勢「放閃」,丁子高反而大膽地曬出與其他女星的甜蜜合照,讓楊千嬅直喊:「心情很複雜。」

楊千嬅情人節看到老公丁子高曬出與DJ阮小儀的親密合照,讓她直喊「心情很複雜。」(翻攝自Instagram)

丁子高日前和DJ阮小儀合作拍攝月餅廣告,選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曬出兩人合照,阮小儀甜蜜依偎在他懷中,一臉滿足的神情,讓正宮楊千嬅看了不是滋味,立刻轉發貼文,搞笑地表示「現在心情很複雜。」

阮小儀日前才和余文樂傳戀情,雖兩人已澄清新聞是假的,不過知名度不高的阮小儀,瞬間成了爆紅主持人,這次又與楊千嬅老公甜蜜依偎合照,讓網友紛紛詢問「這樣真的好嗎?」並笑虧她「好搶手!」

阮小儀(右)日前因一張與余文樂(左)的相擁照,傳出烏龍戀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