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甜偎好萊塢巨星 「偉仔殺來了」

劉嘉玲(左)和好萊塢巨星羅素克洛相見歡。(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和「偉仔」梁朝偉結婚8年,感情甜蜜令人稱羨,昨晚她在微博po出一張甜偎在一位男子身旁,不料卻不是老公偉仔。

仔細一瞧,靠在劉嘉玲身旁的,不正是好萊塢大明星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現年52歲澳洲影帝羅素克洛,曾演過熱門電影《神鬼戰士》、《悲慘世界》、《超人:鋼鐵英雄》《美麗境界》。

梁朝偉(右)與劉嘉玲(左)愛情長跑20年,2008年於不丹舉行婚禮,兩人個性一熱一冷,卻意外融洽。(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昨晚劉嘉玲透過微博借用他主演《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片名,寫下「2 beautiful minds!」,雖然2大巨星相見歡,不過卻有網友擔憂劉嘉玲,開玩笑提醒她「你考慮過朝偉哥的感受嘛」、「梁朝偉正在殺來的路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