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對尬阿Sa 年輕的肉體就是棒

歐陽娜娜以一襲粉色系連身洋裝,展現出青春浪漫氣息。(REDValenti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人氣旺旺、新聞不斷的歐陽娜娜,今天做了什麼?這回歐陽娜娜穿上REDValentino 2016早春系列趴趴走,在香港宣傳個人首張大提琴演奏專輯《15》的時候,特別穿上連身洋裝及露肩高腰褲裝,粉粉der少女風情展現無遺。配合歐陽娜娜只有16歲,這次的粉色系連身洋裝,特別顯現出她的青春浪漫,高腰設計剪裁,不但拉長身形,同時也讓整體線條更加流暢俐落,混紡面料織造淡淡透視效果,誰說少女不性感,身上比烏干紗更柔軟細緻觸感,輕柔飄逸中不失浪漫,而且上身與半裙不同色系,充滿對比效果。黃色褲裝則顯出十足率性,復古腰帶則完全凸顯腰部線條。

「阿Sa」蔡卓妍也不落人後,在一場頒獎典禮上同樣選擇REDValentino服裝的她,不走少女粉嫩,刻意透過幾何印花裝展現出酷勁,粉色心形鋪陳的絲質襯衫,搭配編織幾何圖紋短裙,顯出小女人風情。

歐陽娜娜身穿粉黃色露肩高腰褲裝,流露出十足率性又不失女人味的清新氣質。(REDValentino提供)蔡卓妍(右)以REDValentino 2016早秋系列幾何印花裝亮相,展現出活潑與酷勁。(REDValenti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