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破百夫妻玩很大 54歲梁朝偉指揮50歲劉嘉玲...

劉嘉玲和梁朝偉年齡相加破百歲,休閒活動卻很極限,大玩拖曳衝浪。(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梁朝偉與50歲劉嘉玲年紀相加雖己破百歲,休閒活動卻很極限。昨天劉嘉玲在微博PO出一段玩拖曳衝浪的影片,只見穿著短褲的她,身手矯健地乘風破浪,畫面外則傳來熟悉的男聲:「這個位子就對了!」耳朵靈光的網友隨即聽出原來是梁朝偉在指揮,雖然他只有後腦跟手入鏡,粉絲仍直呼「教練好帥」!

 劉嘉玲最近參加中國真人秀《我們來了》大玩高空彈跳,才被梁朝偉心疼關切:「需要這麼玩命嗎?」沒想到夫妻倆私下也玩很大,不少網友看到兩人玩拖曳衝浪影片,紛紛表示羨慕「老公指揮老婆,好溫馨,是不是去過七夕啦?」、「劉總,妳是全方位人才啊!」

影片連結:(相關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