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初才與小賈秀恩愛 嫩模手上驚現大鑽戒

年初與小賈幾乎形影不離的19歲嫩模海莉鮑德溫,周一被拍到外出時左手無名指上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鑽戒。(合成圖,翻攝自海莉鮑德溫Instagram、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6年現在過了3分之2左右,而加拿大小天王「小賈」小賈斯汀身邊的女伴已經換了N輪,最近他招待一群好友及美女模特兒們到夏威夷度假,還脫光全裸與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23歲辣模莎哈拉蕾(Sahara Ray)一起在瀑布旁戲水,十分享受。然而,今年初曾與小賈你儂我儂,可以親密熱吻戲水抱抱卻始終否認交往的19歲嫩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現在早已成了小賈的「過去式」,完全沒有再出現他周圍,但海莉最近竟被拍到手上戴著一顆大鑽戒,鑽戒的男主人究竟是誰,也引發熱烈討論。

年初小賈才與海莉鮑德溫打得火熱(左),最近身邊的新歡又成了23歲辣模莎哈拉蕾(右)。(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紐約每日新聞)

海莉鮑德溫在美國時間周一被拍到與好友麥迪遜碧兒(Madison Beer)一起在西好萊塢用餐,雖然她打扮得十分輕便,不過當抬起左手來遮住近乎素顏的臉蛋時,無名指上的巨大鑽戒卻搶走全場焦點,閃瞎眾人。由於最近小賈與海莉幾乎沒有什麼聯繫,加上他人還在海外享受悠哉度假,眾人就推測這顆大鑽戒的男主人,應該可以先排除小賈;而在6月時,海莉一連被爆出2段緋聞,先是與曾經被拍熱吻過的19歲的澳洲男模喬丹巴瑞特(Jordan Barrett),疑似在一場走秀活動上重新搭上線而舊情復燃,接著又傳出與29歲的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正熱戀中。雖然事後海莉曾否認自己根本從來沒跟德瑞克約會過,但是外界一致認為他仍最有可能是海莉手上大鑽戒的男主人,引發好奇。

海莉鮑德溫(左)周一被拍到與好友麥迪遜碧兒(右)用餐的照片,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十分搶眼。(翻攝自每日郵報)海莉鮑德溫因幾乎沒有上妝所以不斷以手遮面,沒想到卻讓她手上的大鑽戒成為全場矚目焦點。(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海莉鮑德溫(右)曾與19歲澳洲男模喬丹巴瑞特(左)傳出緋聞。(翻攝自每日郵報)海莉鮑德溫(右)在6月時也被傳正與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左)熱戀中。(翻攝自Hollywood Li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