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態度逆轉 小彬彬道歉:老婆回來吧,我還愛你

小彬彬與老婆小君因孩子的事鬧翻,相互指責,吵到要離婚。(資料照,緯來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彬彬」溫兆宇和老婆小君6年婚姻亮紅燈,這幾天甚至鬧到準備離婚,昨天事情有了大逆轉,小彬彬在幾杯黃湯下肚後,隔空向妻子含淚道歉,他溫情喊話:「老婆,氣消了趕快回家吧!」

《娛樂星光雲》報導,小彬彬近日爆出因孩子及弟弟被毆一事,和老婆大吵一架,妻子把萌萌彬帶回娘家,小彬彬原本想挽回小君,後竟氣憤接連爆料,還怒回:「老子我不要了啦,誰要她誰倒楣。」

小彬彬盼一家人能夠回到過去幸福時光。(翻攝自小彬彬微博)

昨天是父親節,小彬彬和妻子依舊處於失聯狀態,昨晚他和友人在自己開設熱炒店裡喝悶酒,在喝了幾杯酒後,他坦言自己太衝動,「畢竟夫妻一場,有快樂也有難過,我也是希望說,妳氣消後,能回家就回家;我在簡訊裡都是愛你的,我講的是真心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