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夫木聰被套牢有原因 只和舞子做這件事

妻夫木聰和舞子4日宣布結婚好消息,婚禮和登記日期未對外透露。(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帥氣男星妻夫木聰4日宣布脫離單身,將與交往4年的美日混血女星舞子步入結婚禮堂,「死會」消息讓許多女性粉絲哀號,直呼心碎。他為宣布喜訊,還親筆寫信傳真給媒體,表示「我們互相被彼此體貼的心所吸引,希望未來能夠相互扶持,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宛如女孩子的可愛字跡也成為另一話題。

妻夫木聰4日宣布結婚,5日和渡邊謙一同上節目宣傳電影《怒》,妻夫木聰開心笑成瞇瞇眼。(翻攝自網路)

據日媒報導,妻夫木聰8年前看舞子演出的電影,就深深被吸引,4年前2人合演《東野圭吾推理劇場》擦出火花,展開交往。相關人士更透露,妻夫木聰雖然過去桃花、緋聞不斷,曾和知名女星優香、柴崎幸等人傳出戀情,但他打死不認,歷任交往對象中,只認了和舞子的戀情,甚至向來不願意戴情侶飾品的他,也開心和舞子戴上情侶戒,可見早已認定舞子是未來的老婆人選。

結婚好消息傳出後,妻夫木聰為和舞子沉浸在2人世界中,而是繼續投入電影《怒》的宣傳工作中,和同片演員渡邊謙一同上節目。渡邊謙在後台,也和妻夫木聰留下開心合照,以姿勢祝福妻夫木聰結婚,而妻夫木聰則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用傻氣呆萌表情展現新婚喜悅。電影《怒》9月將於日本上映,10月7日在台上映。

妻夫木聰4日以親筆信向外界報告結婚喜訊,可愛字跡成為另一話題。(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