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卸下甜美 成為華麗的「劍」人

從模特兒轉戰戲劇,陳庭妮認為:「表演是我人生很重要的開關,讓我的人生變得很豐富。」(《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為了拍攝《ELLE》封面,「妮妮」陳庭妮卸下甜美,來到巴黎百年劍擊場,首次嘗試劍擊與時尚的完美結合,成就一場華麗的演出。這個嶄新的經驗讓妮妮很興奮,她走進劍擊場就覺得:「這個地方非常特別,每一個角落,不論是牆上的劍、旁邊的劍,任何一個斑駁,都非富有歷史感。」穿著硬挺馬甲與長筒靴的妮妮,一手持劍、一手抱著頭盔,眼神裡也充滿了驍勇善戰的帥氣。

妮妮的個性樂天,即使碰到低潮,也不會到處去講,無論內心再糾結,她總是默默處理好自己的情緒。(《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為了新電影而接受重訓,變得越來越健美的妮妮,在這個瞬間,彷彿也成了真正的女劍士,問她最想挑戰的對手,妮妮豪不猶豫地回答:「蛇!因為蛇會一直扭來扭去,感覺是一個很可敬的對手。」變得愈來愈強的妮妮,對於這些種種考驗,以甜美笑容回應,她說自己是一個比較粗魯的女生,常常撞來撞去,有瘀青很正常,一個禮拜就好了。

這次到巴黎,有個可愛的小插曲。妮妮過海關的時候,剛好碰到一位年輕的海關,看著護照問她幾歲?(《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陳庭妮承認渴望浪漫的邂逅,尤其每次到一些很浪漫的地方、或是看法國電影的時候,就會幻想。(《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