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詩巧遇「李光洙」 興奮喊:來台灣怎麼沒說!

洪詩(左)是李光洙(右)的粉絲。(合成圖,翻攝自洪詩臉書、李光洙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以來風靡全亞洲,其中擁有「亞洲王子」稱號的李光洙更是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連Popu Lady的洪詩都是鐵粉之一,而她近日竟在臉書透露巧遇「李光洙」!

洪詩在百貨公司巧遇長頸鹿「李光洙」。(翻攝自洪詩臉書)

洪詩昨天在臉書開心PO文「李光洙你來台灣怎麼沒說一聲,你本人好高哦!」只見她俏皮地用手指著身旁的長頸鹿,不少粉絲看到後秒懂,紛紛留言「真的是光洙欸!」「洪詩也看RM阿!」還有人逗趣表示「你要仔細檢查他背後有沒有名牌喔~

原來是因為李光洙擁有190公分,78公斤的高挑身材,和長頸鹿的外型不謀而合,因此有「長頸鹿」這個綽號,而洪詩的PO文也成功引起一票《RM》鐵粉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