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溫張惠妹彩虹感動!「愛最大」要的是被聽見

張惠妹演唱時,小巨蛋出現漂亮彩虹海。(上引娛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在「愛最大」演唱會獻唱《彩虹》時,小巨蛋出現彩虹海,藝人蕭亞軒、小胖和眾多網友都呼應阿妹,現場透過手機直播給更多朋友欣賞,場面讓人感動。

蔡依林(左起)、張惠妹、田馥甄珍貴合照,粉絲想當桌面。(上引娛樂提供)

看到阿妹、蔡依林、田馥甄3位女神合照,好多粉絲直呼太驚喜,想要設成電腦桌面,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有一種「霹靂嬌娃」的fu。

張惠妹獻唱時,小巨蛋一片彩虹。(上引娛樂提供)

阿妹經紀人,也是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今談到,很多網友疑問,為什麼不請藝人一人捐10萬就能累積大筆金額捐給伴侶盟?但陳鎮川談到,「愛最大」想傳達的是被聽見、被支持,而不是比捐款多。

陳鎮川發文:「每當天災人禍需要公益,大家永遠只想到藝人的錢他們的錢真的那麼好賺?真的需要要被大家檢視? 除了錢之外他們的價值呢? 昨天的演唱會,出力遠遠比出錢有意義得多,有效應得多,有影響力的多,感動人得多,這一點為什麼會不瞭解?伴侶盟需要的只是那一點點運作的經費,但大家需要的是被聽到,被支持,藉由歌手手上的麥克風傳播出去,這樣費盡心力參與,比捐個十萬辛苦多少、珍貴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