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何潤東遭酸民私訊謾罵 高EQ的Peggy這樣回應

何潤東妻子Peggy。(圖擷取自臉書「28women by Peggy Lin」粉絲團)何潤東妻子Peggy。(圖擷取自臉書「28women by Peggy Lin」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何潤東今年3月與交往9年的圈外女友Peggy(林靜儀)結婚,即將在9月1日補辦婚宴,羨煞眾人的同時也引來無聊酸民攻擊。Peggy近日在臉書自曝,收到網友私訊謾罵,但高EQ的她只認為,「越多人罵我,我就越開心、戰鬥力就又更強,為什麼?因為表示我們優秀,他們嫉妒啊!」

何潤東妻子Peggy自曝遭網友謾罵。(圖擷取自臉書「28women by Peggy Lin」粉絲團)何潤東妻子Peggy自曝遭網友謾罵。(圖擷取自臉書「28women by Peggy Lin」粉絲團)

Peggy從前曾是櫃姐,現在自創品牌「28women」,她與何潤東的關係被「雪藏」8年,直到今年宣布結婚。嫁給男神雖然開心,但同時也引來許多眼紅酸民的攻擊。她昨天就在臉書PO文自曝遭私訊攻擊,網友謾罵她的詞彙包括了「三八、老女人、婊子」等等。

然而Peggy高EQ的表示,「我是一個很機歪的人,只要聽到有人惡意攻擊我,我就會很開心,因爲這表示我是優秀的,而且只會讓我過的更有自信,更加的愛惜自己 ,讓自己更加的努力下去,根本不會受不重要的人影響。我自己的人生要怎麼爽,是我自己的事,同樣的,你的人生要怎麼爛,也是你家的事,只是提醒一下,你們的人生永遠不會,有我們這些有智慧、靠自己努力工作、心地善良的人來的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