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海濤再度超越海濤 「想要胸部大 來世做乳牛」

海濤法師最新力作是「我喜歡胸部大一點,(來世)就做乳牛吧」,引起聽眾騷動。(翻攝自網路)

海濤法師最新力作是「我喜歡胸部大一點,(來世)就做乳牛吧」,引起聽眾騷動。(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只有海濤能超越海濤!海濤法師繼「假的」、「我的眼睛業障重」、「蚊子高興比較重要」引起網友熱議後,「Hebe」田馥甄新歌MV遭批沒質感,也模仿「海濤梗」自我解嘲。海濤法師在最近的一段開釋影片中又有新觀點:「執著什麼變什麼,我喜歡胸部大一點男人都看我,好!你(來世)就做乳牛吧!」語畢立刻引起聽眾一陣騷動。

「Hebe」田馥甄新MV被批沒質感,一度模仿海濤法師自我解嘲。(翻攝自東森新聞)

 

海濤法師之前曾開釋信徒面對外遇要淡定,如果撞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睡覺:「要記得關上門,告訴自己是『假的』,唉呀!我的眼睛業障重啊!」驚人之語引來不少網友模仿KUSO,甚至還衍生出「假的!產生器」讓大家自行造句。

海濤法師的驚人之語引來不少網友模仿KUSO,甚至還衍生出「假的!產生器」。(翻攝自網路)

 

緊接著又有「被蚊子咬的時候,怎麼辦?」影片,只見海濤法師用台語向信徒開釋,「觀想躺在床上脫光光,幾萬隻蚊子叮你,你很癢、很痛,但蚊子很高興」,還說「蚊子高興比較重要」,如此才能「證得空性、消除我執」。

 

海濤法師最近在中國廈門弘法的影片中又爆出新梗,說道「我要穿的讓你知道我腿比較長,下輩子你就做長頸鹿」、「穿高跟鞋走路好看,你就做馬吧,穿一輩子」、「喜歡眼睛大一點,就做貓頭鷹吧」、「我喜歡胸部大一點,男人都看我,很好!你(來世)就做乳牛吧,你就生不完吧」!

 

他見台下一陣騷動,還說「我不是開玩笑,這是真的,佛經都有說了,執著什麼變什麼」,認為世間人不要太想凸顯自己,應該要放下我執。

海濤法師發表「乳牛說」後,還說「我不是開玩笑,這是真的」。(翻攝自網路)

海濤法師影片連結:(約20:02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