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合體!蔡依林田馥甄雙女神牽手飆歌

「Jolin」蔡依林與「Hebe」田馥甄首次合體演出,重新詮釋黃鶯鶯與陳小霞的經典曲《明瞭》。(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力挺「愛最大」演唱會,邀來「Hebe」田馥甄合唱,Jolin介紹Hebe時打趣:「每一次見到她,有一種清新的風吹著我,她長髮飄逸、笑容如此清新,所以我告訴自己,今天不要張牙舞爪,我想要配合她的日常,我平時騎車、在家煮水煮蛋穿這樣,我穿是不是很日常?」讓粉絲笑翻。

「Jolin」蔡依林與「Hebe」田馥甄在台上擁抱加牽手。(記者王文麟攝)

Jolin與Hebe首次合體演出,重新詮釋黃鶯鶯與陳小霞的經典曲《明瞭》,雙姝在台上擁抱加牽手,Jolin說:「歡迎我的女神Hebe。」Hebe也回應:「我最愛、最自信的蔡依林。」

其實Hebe以往從未與蔡依林在舞台上合作,透露一直以來都很欣賞她,所以這次得知Jolin的邀約,開心能夠一起重新詮釋,這首既有味道又具代表性的金曲。

蔡依林與田馥甄合體獻唱黃鶯鶯與陳小霞的經典曲《明瞭》。(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