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變裝皇后驚死人 楊丞琳飆小S髒話

小S,愛最大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今晚擔任「愛最大」演唱會嘉賓,她斥資台幣20萬元做造型,晚間以變裝皇后的誇張造型亮相,她的藍色嘴唇搭配亮片落腮鬍,加上彩虹蝴蝶翅膀與吊帶襪,驚呆滿場粉絲,連楊丞琳看了都忍不住罵髒話。

小S變裝皇后造型,愛最大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小S飆唱《心臟噴血》後說:「我今天的妝真的太前衛了,是全場的佼佼者,剛剛在後台的時候呢,我躲在化妝間,你們也知道女明星的心機很重,楊丞琳來看了竟然說:『靠杯喔』,蔡依林看了也說:『我覺得妳今天很厲害』。」

小S爆料後面的藝人裝扮很普通,「Maybe我不是唱最好的,但你們可以說我是最屌的吧,因為我人在這,就代表支持你們。」

小S藍色嘴唇搭配亮片落腮鬍,加上彩虹蝴蝶翅膀與吊帶襪造型非常前衛,愛最大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她甚至向歌迷說:「結不結婚乾別人屁事,但我必須跟你們講,結婚沒甚麼好的,但你要結就可以結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