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林志玲說詞反覆 秦舒培讚暴衝冠希真男人

陳冠希超模女友秦舒培。(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時尚節目《我的新衣》第3季不錄用超模秦舒培,負責敲女星陣容的代理經紀人謊稱林志玲下令排擠,導致秦舒培被刷掉,讓秦男友陳冠希為幫女友出氣,在微博辱譙志玲姊姊「婊子、sucked some」,措詞激烈。秦舒培今受訪稱感激陳冠希挺身,「覺得他是一個男人」。

秦舒培透露林志玲與前夫華誼時尚高層趙磊是好朋友,上過他旗下幾檔真人秀,她和林算是認識但沒見過面的關係。7月初收到《新衣》節目邀請,為了第一、二期的錄製時間撞期工作,她還將原定行程推掉,不過事隔2天,節目組便佯稱林志玲不希望她加入,打發掉秦。

當時陳冠希就在旁邊,示意願找人聯絡林志玲方面求證,接洽3次,對方先是回應「不知道」,最後秦寄出錄音檔對質,對方回覆:「如果這件事情真的這麼麻煩的話,我們就不要參加這個節目了。」說詞曖昧的態度讓陳冠希更確信是林志玲從中作梗。

事後陳冠希追問秦舒培有沒有參加這個節目,秦舒培落選之餘還在網路上赫見林志玲在節目嘉賓名單中,陳冠希就生氣地在微博PO了「婊子」文給秦舒培看,而她自己其實覺得工作被取消很正常,不想因這種小事在微博發言,但陳冠希暴衝的舉動還是讓她很感激,「我當時其實沒有想那麼多,也沒有責怪他什麼,只是很感激他,就覺得他是一個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