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晚宴耍浪漫 「個性像小孩,有時長不大」

霍建華(左)昨晚當眾向林心如告白,直說自己有時長不大。(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林心如今天正式升格為夫妻,昨晚婚禮儀式後的晚宴,霍建華浪漫表白,卻遭老婆嫌棄,林心如還霸氣引領大家連喊2聲「會幸福的」。

《新浪娛樂》直擊,昨晚婚禮儀式後,親友們稍作休息便前往晚宴,晚宴的地點在雞尾酒會隔壁,位於懸崖邊,能聽到海浪聲音,現場50盞水晶燈配上粉紅色的桌花,非常浪漫。晚餐吃到一半,霍建華開始說話了,他一開口,就誇林心如不害羞,他更開門見山表白:「能娶到心如,真是我的福氣。」霍建華說:「因為我自己的個性也蠻像個小孩子,有時候也還長不大,很多事情可能沒有那麼周全,也不是一個特別浪漫。」真心謝謝林心如對他的包容。

林心如(右)一身裸背晚禮服超吸睛。(翻攝自微博)

哪知道,林心如當眾「嫌棄」霍建華講話慢,氣氛也炒不起來,於是她以女主人姿態,感謝今天來的親戚朋友,希望讓大家吃好喝好,不醉不歸。更HIGH的是,林心如還引領全場人大喊「會幸福的」,還一連喊了2次,後來周迅唱了一段《親密愛人》,又跟范冰冰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范冰冰更是高興地摟著林心如,姊妹情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