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OK啦! 五月天台語壓軸唱比「大條」

五月天「超犀利趴7」登場。(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7」邁入尾聲,五月天今晚在南港展覽館擔任壓軸演唱團體,吸引萬人欣賞,也是3天以來單場人數最多的場子。配合唱台語,團員也紛紛說起台語,不料竟然變調在台上「比大條」。

五月天「超犀利趴7」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五月天獻唱《心中無別人》、《OK啦》等歌曲,全場跳動搖擺,南港展覽館彷如地震,石頭用台語說今天要唱點特別的,說話也要說台語,笑說:「但我的台語很不輪轉、很壞。但我還是要講很感謝你們來看犀利趴。」

石頭說台語男人、女人分不清,把「查甫人」說成「查某人」,當場被瑪莎糾正,對話也立刻樓歪。

五月天「超犀利趴7」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而當石頭要介紹彈貝斯的瑪莎時,他說:「彈4條弦的那隻很大很長。」瑪莎笑說:「我那裡很大條。」之後瑪莎用布袋戲腔調說:「事情大條了。」怪獸搞笑說:「你怎麼知道我很大條?」一說起台語,團員全部歪掉,黃腔不斷,瑪莎笑怪獸:「有人說台語會失控。」

怪獸之後正經說:「犀利趴本身就是創造奇蹟的地方。」冠佑原想賣弄菜英文,但說最好的英文卻是:「我們真的真的很開心!」阿信虧冠佑:「當冠佑講英文時,英國、日本樂團都坐飛機飛走了。」瑪莎則笑冠佑:「他防止大家一頭霧水,卻霧水更多。」

五月天「超犀利趴7」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