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ry手上酷帥刺青 含意竟這麼感人

Gary在節目上透露身上刺青的含意。(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歌手、《RM》班底Gary在中國超受歡迎,他參與的《拜託了冰箱》最近結束了第二季,在訪問中首度公開了身上的紋身含意,本來以為只是屬於rapper的帥氣圖騰,沒想到背後的含意竟相當感人,引起不少中國網友熱烈討論和轉發。

Gary手臂上刺「Mom is never wrong」,完全變成溫柔媽媽控。(翻攝自韓網)Gary在《RM》中活潑開朗,守候宋智孝的的模樣更是男友力100%,但談起紋身竟立馬變成媽寶,分享手臂上的紋身字樣「Mom is never wrong」,意指媽媽永遠是對的。他解釋小時候做錯事常常讓媽媽流淚、生氣,但最後還是會去找媽媽道歉、和解,後來當了歌手也是為了向她證明自己的能力,即使出道初期過得很辛苦,每天只能吃泡菜炒飯,為了得到媽媽的認可,還是努力撐下去Gary仍不忘出賣媽媽,直呼媽媽做的泡菜超難吃,不過看他一談起媽媽神采飛揚又溫柔的模樣,顯然母子感情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