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制級!Redfoo王者降臨 犀利趴變萬人夜店

Redfoo現身超犀利趴7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派對天王」Redfoo,今天在超犀利趴7超瘋狂演出,把南港展覽館變成萬人夜店,舞台上一連串超限制級演出,讓觀眾樂翻!

Redfoo帶來無冷場熱歌,包括《Sexy & I know it》、《New Thang》等「派對國歌」,當場把南港展覽館變成萬人狂歡的大舞池。

Redfoo現身超犀利趴7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舞台上騎馬打仗,還有脫到剩內褲的「胖男秀」,Redfoo提到美國總統競選希拉蕊、川普都發表政見,若是他去選,最想講的就是:「我很性感!」

Redfoo還點名觀眾上台一起玩派對火車,氣氛超熱鬧。

Redfoo現身超犀利趴7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