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皓「她好溫柔」 失望沒被小S摸

凱皓(右)擔任小S(中)的節目《姐姐好餓》裡劉燁(左)那集的助理主持。(翻攝自許凱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辭職《康熙來了》之後,不少影迷相當想念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她的時光,近日小S主持的網路節目《姐姐好餓》終於開播,還請到許多當紅男明星如:黃渤、李治廷、劉燁、吳奇隆等等,讓粉絲相當期待。其實,開心的不只粉絲,在劉燁的那集擔任助理主持的凱皓,也因為見到偶像超級興奮。

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邀請了12位男神嘉賓作客。(翻攝自《姐姐好餓》微博)

根據《ETtoday》報導,《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許凱皓,是《姐姐好餓》中首位來自台灣的助理主持人,而凱皓為了當助理主持所做的準備工作,竟然是勤練肌肉!凱皓說,她本來以為小S會像以前對男藝人和小鮮肉那樣,飛撲、摸肌樣樣來,所以在要錄影前,不但狂喝豆漿補充蛋白質,還特地為此健身,甚至每天對著胸肌喊話「快長大」,笑翻眾人!不料,直到錄影結束後,小S根本連摸都沒摸他,讓他有點小失落。

許凱皓在《大學生了沒》時期就因為外貌帥氣、會跳舞個性又無厘頭獲得高人氣。(翻攝自許凱皓臉書)

雖然沒有被「吃豆腐」,但凱皓還是很開心見到小S,昨日在臉書跟微博都發文說很期待自己錄的那集播出,還曬出跟小S、劉燁的合照,小粉絲心態爆棚。至於被問到跟在小S身邊有沒有學到什麼,凱皓表示小S很能夠抓住別人沒注意到的點,然後自然地表現出來,這讓他很佩服,也為他的主持上了一課。除此之外,凱皓還誇讚小S說話超溫柔,跟他想像的不一樣,錄完這次影,就像圓了一次夢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