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飛往峇里島 婚前首獻直播處女秀

林心如(右)與霍建華(左)月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與林心如認識10年,從「摯友」變成「摯愛」的兩人,31日將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近日霍建華以美妝代言人身分,獻出首次直播處女秀,平常沉默寡言的他,這次話匣子大開,從代言產品聊到事業發展,和主持人一搭一唱,就是不聊未婚妻林心如,讓粉絲越看越心急,頻頻喊「心如在哪裡?」

霍建華27日為美妝品牌獻出直播處女秀。(擷取自美拍)
霍建華27日為美妝品牌獻出「第一次」,首次與粉絲直播的他,心情完全不緊張,霸氣地說:「我根本不知道緊張是什麼東西」,談到近期將參與電視劇《如懿傳》的拍攝,由於這齣戲的工作週期較長,且角色難度高,是他第2次嘗試清裝的演出,將配合劇中造型需剃頭,他透露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名球員,也曾到籃球隊訓練過,無奈身高遲遲沒往上長,最後只能忍痛放棄。

霍建華在首次的直播中,從代言的產品聊到事業,就是不提未婚妻林心如。(擷取自美拍)

向來鮮少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的霍建華,希望和粉絲能像朋友般的自在相處,強調「不要把我看作遙不可及的明星」,此時主持人立刻說「那就應該與粉絲多交流啊!距離會縮短一些」,沒想到霍建華卻笑說「當我的粉絲很辛苦,因為我喜歡用作品跟大家交流,不太會用這些來互動,我很拍他們見到真人會發現跟角色所塑造的不一樣。」霍建華為了拍模糊焦點,在30分鐘的直播中,完全避談與林心如的婚事,吸引超過81萬人次觀看,粉絲數十分驚人,霍建華今被直擊從日本搭機飛往峇里島,為即將到來的婚禮做最後準備。

霍建華今現身日本機場,將搭機飛往峇里島,為即將到來的婚禮做最後準備。(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今從日本搭機飛往峇里島。(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