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女激凸針織裙誘惑 李真旭性侵案有解?

南韓演員李真旭的性侵疑雲峰迴路轉,如今可能是被誣告。(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朴有天爆出性侵醜聞被判無罪後,南韓演員李真旭也被一名女子(A女)提告性侵。不過,由於證據不足以及A女的律師卸任等等因素,李真旭被誣告的可能性很大。今再傳出A女當天跟李真旭發生關係的過程,其實根本就是在「色誘」男方,案情出現180度大轉彎。

A女跟李真旭發生關係的當天,李真旭因為要修窗簾進入女方家,沒想到女方不但身穿緊身的針織連身裙,裡面還沒有穿內衣,動機令人起疑。此外,因為當時李真旭有化妝,當他跟A女借洗面乳時,A女便直接打開廁所的門,拿了洗面乳給李真旭。因此當時兩個人會發生關係,很有可能是氣氛使然,並沒有A女口中所謂的性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