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身高差!朴寶劍擁金裕貞談偽男男戀

朴寶劍(左)與金裕貞(右)主演的新劇《雲畫的月光》,8月15日將在韓播出。(翻攝自KBS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的南韓男星朴寶劍自演出夯劇《請回答1988》後人氣大增,晉升新一代人氣小天王,最近和16歲的「國民妹妹」金裕貞主演新劇《雲畫的月光》,8月即將在韓上映,該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中文版原著小說更搶先在開播前在台推出,讓迫不及待的劇迷先目睹為快。

《雲畫的月光》劇照曝光,朴寶劍(左)和金裕貞(右)對視笑開懷,兩人的最萌身高差相當吸睛。(翻攝自臉書)朴寶劍此回主演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將和金裕貞共譜宮廷之戀,隨播出時間將近,劇照陸續曝光,身高182公分的朴寶劍與165公分的金裕貞站在一起,兩人的「最萌身高差」格外引人注目,對視而笑的畫面,甜蜜指數破表,而金裕貞在劇中女扮男裝的演出更是該劇一大亮點。

《雲畫的月光》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講述了19世紀夢想朝鮮復興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宿敵女兒的故事,是歷史上沒有記載的朝鮮青春故事,將於 8月15日在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