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舞台劇震撼教育 林宥嘉宣告成為S.H.E迷弟

林宥嘉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昨天去看了《小夜曲》舞台劇。(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暌違3年,7月終於推出新專輯《日常》,還勇於挑戰自己,將專輯歌曲編成舞台劇《小夜曲》演出,並持續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每演完一場的感想,Hebe的師弟林宥嘉看完舞台劇後,也獲得了不少啟發。

田馥甄7月推出新專輯《日常》,還將專輯歌曲編成舞台劇《小夜曲》演出。(翻攝自Hebe臉書)

林宥嘉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昨天去看了《小夜曲》,由於事先刻意不讓自己被「爆雷」,於是杜絕閱聽一切相關報導,因此無論是舞台劇的劇情、出場方式還是畫面呈現,都讓第一次觀賞的他拍案叫絕。其中,師姊Hebe的歌聲功力,更是讓他懾服,尤其一天要唱兩場,還要舉辦簽名會,這樣頻繁使用喉嚨的狀況下還能將舞台劇完美呈現,林宥嘉直呼自己做不到。

林宥嘉認為「S.H.E」對於人生該鬆該緊的拿捏,超越一般人。(翻攝自Hebe臉書)

除了欣賞舞台劇,林宥嘉也說其實自己非常希望擁有「S.H.E基因」。林宥嘉寫道,從他小時候開始,由於習慣性想要模仿某個男歌手的唱腔,因此一直以來的偶像都是男生。但是自己他進公司之後,他發現「S.H.E」對於人生的拿捏超越了一般人,她們收縮自如,就像是3本活生生的教科書。因此,林宥嘉許下願望,他說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像「S.H.E」,從他29歲這年開始,要來好好追星「S.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