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主動出擊告白 黃騰浩暗爽偷笑

林逸欣(左)在《我的極品男友》將向黃騰浩主動告白。(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今播出林逸欣向黃騰浩告白,劇情描述林逸欣所飾演的以安,原本拒絕黃騰浩的追求,後來日漸發他的好,決定給黃騰浩一次追求的機會,但這時卻出現一位設計師蔣甯(瑤涵沂飾演)對黃騰浩頻頻示好,讓以安心中大亂,而決定主動直接向黃騰浩告白。

拍這場戲時,林逸欣一直笑場,她表示因為很難想像女生向男生告別的感覺,笑說:「私下我可不會這麼主動,所以主動向喜歡的男生告白,在我身上是沒有發生過。」認為告白需要多大的勇氣,最重要還是女生。

林逸欣(左)在《我的極品男友》將向黃騰浩主動告白。(三立提供)

黃騰浩這次感受被女生告白,偷笑的表示:「這種感覺還真奇妙!因為要不要的決定權可是握在自己的手上,不像主動告白壓力這麼大。」而他曾多次表示,其實在感情上,對追求者的積極性沒這麼快速,特別是向心儀的女生坦白,如果在現實生活真有女生喜歡自己,對方能主動感覺也不錯,因為這樣就不必冒冷汗等著對方的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