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肯伊戰火延燒 凱文慶幸適時分手泰勒絲

近來泰勒絲(中)與肯伊威斯特(左)之間的紛爭越鬧越大條,讓她的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右)慶幸自己早已與泰勒絲分手才沒被捲入其中。(合成圖,翻攝自英國鏡報、In Touch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最近雖然愛情得意,但是卻衰事纏身,不僅被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在推特上公然砲轟在惡意摧毀他人的人生,也被豐臀金曝光她與肯伊威斯特的通話影片,讓自己先前否認早就知道肯伊要把她寫進歌詞中的說法慘被打臉,讓她成了網友心中的「說謊精」。雖然泰勒絲的新歡湯姆希德斯頓並沒有公開發表任何言論來支持女友,不過曾說過「希望早點看到泰勒絲得到報應」的舊愛凱文哈里斯,看著目前這齣如滾雪球般越搞越大的鬧劇,則透露十分慶幸自己提前在這場互黑大戰爆發前就與泰勒絲分手了,才免於慘遭捲入其中的命運。

泰勒絲(左)在2009年的VMA頒獎典禮上就與肯伊威斯特(中)結怨,如今又因為歌詞風波再度槓上肯伊與豐臀金(右)夫妻倆。(翻攝自英國鏡報)

據八卦網站《HollywoodLife》報導,凱文方面的相關人士爆料:「凱文對於這整齣與肯伊威斯特之間的鬧劇沒有發生在自己還與泰勒絲交往的期間,感到十分慶幸,因為這樣自己才沒有被捲入其中。」該名相關人士表示,32歲的凱文在與26歲的泰勒絲交往時,對於小天后的保護慾相當強,因此若看到女友被捲入這種風波中,他一定會選擇挺身而出,而這種狀況則對不是當事人的他來說,會是相當難熬又充滿壓力的一段過程,因此現在凱文雖然疑似被泰勒絲戴了綠帽,但卻能夠全身而退而沒衰被波及惹一身腥,應該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凱文哈里斯已經逐漸從疑被泰勒絲戴綠帽的分手陰影中走出,現在看著她與肯伊威斯特之間的鬧劇,甚至還覺得十分慶幸及時與泰勒絲分手。(翻攝自Getty Imag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