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歸寧宴禮服怪怪的...被虧激似「外星土偶‬」!

陳妍希(右)昨晚在歸寧宴上選穿Alexis Mabille 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甜美現身,不料卻遭網友猛烈批評。(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妍希因演出《神鵰俠侶》而與中國男星陳曉擦出愛火,結成一段佳緣,目前已經是「三人行」、肚裡懷了寶寶「陳以三」的小倆口,19日在北京大婚,並於昨天搭機返台,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宴,現場眾星雲集,不少演藝圈好友們都特別出席來為陳妍希夫妻倆送上祝福。然而,陳妍希昨天穿著一身爆乳膚色馬甲禮服現身,雖然秀出懷孕了仍維持著曼妙的好身材,不過這個造型卻驚嚇到不少網友,不僅被酸像是把小籠包拿來掛胸前,甚至還被比喻為根本像是「外星土偶」!

陳妍希(右)昨在歸寧宴上穿的爆乳馬甲禮服,不僅被網友砲轟不好看,甚至還被形容為根本像是「外星土偶」(左)。(翻攝自精神科觀察日記臉書)

「精神科觀察日記」臉書粉絲團昨天在看完陳妍希身上所穿的禮服造型,忍不住PO文表示陳妍希的時尚品味一直以來就相當驚人,曾被中國知名時尚評論家「gogoboi」譽為「華人第一奇葩」,而她在歸寧宴上震驚眾人的馬甲禮服,則被「精神科觀察日記」形容為根本就像是「外星土偶」,並寫道:「胸部那雙眼睛正緊閉沉思,彷彿準備要幫所有賓客上一堂歷史課,為世人解開恐龍滅絕之謎」,引發網友爆笑與熱烈迴響。

陳妍希(右)馬甲式禮服被嫌醜。(記者潘少棠攝)

網友們看完這番神比喻後,忍不住回覆:「整個豁然開朗」、「原來不只我這麼覺得哈哈哈哈」,還開玩笑表示:「我覺得她是想迎合潮流趨勢,cos成神奇寶貝~土龍弟弟」,甚至酸她這造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要上寇乃馨(主持)的(塑身衣)節目」,還從該節目中截出寇乃馨說:「你不要以為放棄自己是對的」,來批評她的時尚品味;加上先前陳妍希在北京大婚時,搭船出場的照片被P成了看起來毫無違和感的生魚片船,在網路上瘋傳,讓整個幸福甜蜜婚禮的焦點完全被搶走,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網友還拿最近超夯的「精靈寶可夢」中的「土龍弟弟」(上),來對比陳妍希身上所穿的禮服。(翻攝自精神科觀察日記臉書)網友表示:「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要上寇乃馨(主持)的(塑身衣)節目」,並以節目中寇乃馨一句:「你不要以為放棄自己是對的」來批評她的時尚品味。(合成圖,翻攝自精神科觀察日記臉書)陳妍希在北京大婚時搭船出場的浪漫場面,竟被網友P成了生魚片船,在網路上瘋傳。(翻攝自精神科觀察日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