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M高唱「勝利在我」 力邀金牌選手現身短片

圖為Chelsea Warner,一名從不令唐氏症阻礙她練習進度的體操運動員。(H&M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夏季奧運即將揭幕,快時尚品牌H&M也趁機推出「For Every Victory勝利在我」系列短品及商品。在短片當中,H&M邀請到十項全能金牌選手Caitlyn Jenner現身說法,他表示:「我堅信運動的力量能夠為人類的生活帶來正面能量。」

雖然遭受鯊魚襲擊而失去右腳但不會因此放棄衝浪的Mike Coots。(H&M 提供)

不止如此,短片中最特殊的運動員是身患唐氏症卻不妥協的體操運動員Chelsea Warner還有遭受鯊魚襲擊失去右腳的衝浪選手Mike Coots。這些人雖然不見得是最「完美」的運動員,但絕對是地表最強的組合。配合運動時尚,H&M也在今日於全台門市推出For Every Victory高級時裝運動系列,訴求為快乾透氣,讓運動者能發揮最佳表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