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板變形惹 陳喬恩幫阿嬌P細腿被抓包

陳喬恩除了受封「最具殺傷力的伴娘」外,如今又多了「最好閨蜜」封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19日北京大婚,由陳喬恩、「阿嬌」鍾欣領軍的伴娘團,意外成吸睛焦點,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陳喬恩PO的照片,似乎特地幫姊妹淘阿嬌雙腿P成與其他伴娘一樣細,貼心舉動被讚是「最好閨蜜」!

陳妍希姊妹淘組成的伴娘團,受封為「史上最美伴娘團」,引發熱烈討論,近日有網友發現陳喬恩在微博PO出的伴娘合照裡,阿嬌的腳似乎被修圖過,與身旁的伴娘們一樣有著細長美腿,不過認真一看,阿嬌小腿旁的地板線條卻因被P圖,呈現扭曲變形模樣,短時間就有網友找出其他賓客側拍伴娘團全身照,比對後才發現,原來阿嬌小腿相較其伴娘真的有些粗壯,儘管修圖與否尚未被證實,不少網友還是對陳喬恩的貼心舉動大讚,直誇陳喬恩細膩又貼心。

陳喬恩(左二)微博上PO出的伴娘照疑似P圖過,使阿嬌(右二)小腿旁地板扭曲變形。(翻攝自微博)

網友發現一般賓客拍的照片中,阿嬌的腿略粗壯。(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