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等了!五月天《自傳》專輯熬5年誕生

五月天新專輯終於誕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歌迷久等了!讓粉絲期待許久的第9張創作專輯21日正式發行,專輯名稱是《自傳》,其實這已先在事前先曝光的歌曲,也是五月天新專輯第1首曲目《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歌詞中出現:「而我的『自傳 』裡曾經有你,沒有遺憾的詩句, 詩句裡充滿感激」。

自從上張《第二人生》專輯讓五月天奪下金曲獎多項大獎後,新專輯熬了5年才誕生,《自傳》全專輯共有15首歌,之前先曝光的新歌包括第1首《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第6首《後來的我們》,以及第8首《派對動物》,這「168」數字也讓歌迷好奇是否有特別含義?

21日凌晨零點一到,預購五月天數位專輯的粉絲紛紛搶聽新歌,造成平台流量太大,幾乎掛掉,粉絲心急不已。五月天新專輯曲目包括: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成名在望、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兄弟、人生有限公司、後來的我們、頑固、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少年他的奇幻漂流、終於結束的起點、任意門、轉眼、What's your story?、你說那C和弦就是等15首。

五月天推出新作,記錄下屬於這個世代的自傳。(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