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補助案犯眾怒 張崇仁:合約內容可能會變動

林心如(左)與霍建華月底將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有鄉民建議兩人在中國領證。(翻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由》獨家揭露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獲文化部補助2千萬元後,批林聲浪四起,隨著壓力席捲而來,相關單位的態度也開始變化。承製《我》劇的八大電視台協理朱淑芬表示,因為林心如要籌備婚禮,不能確定她能否按計畫製作和主演;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長張崇仁則說「合約內容可能會有變動」。

 林心如日前赴片場拍戲,被捕捉到凸肚孕味照。(翻攝自微博)

戴立忍上週才因「政治立場模糊」慘遭趙薇執導的《沒有別的愛》「砍角」,已殺青的戲竟打算「砍掉重拍」,逼得戴立忍尷尬發千言書自清非「台獨份子」。

相較於戴的所謂「立場模糊」,林心如的立場似乎「清晰」得多,日前還跟隨愛郎霍建華腳步,以微博工作室名義po中國領土圖,呼應「中國一點也不能少」活動,也正是因林的「清晰」立場,導致獲補助案曝光後,引起一陣撻伐。

 林心如以工作室名義Po圖,呼應「中國一點也不能少」活動。(翻攝微博)

八大協理朱淑芬18日受訪時表示,原本送件申請補助的時候林心如是掛製作人,但因為林現在要籌備婚禮、補助案3天前才公布,他們現在不能確定林是不是能按既定計畫製作和主演。

林心如獲補助消息曝光,撻伐聲浪四起,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張崇仁今天表示,合約內容可能還會有變動。(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張崇仁則說,他記不得每個案子,這些單位送案來的時候會先提供集數、主創等資訊,但因為補助案公布後,影視局會再跟每一個申請單位簽約,屆時列入合約的內容可能會有變動,所以他沒辦法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