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手讓「小哈利」飛 伊能靜不怕變老有原因

伊能靜上月底順利在美國產下女兒「小米粒」。(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梅開二度的47歲女星伊能靜,上月底順利在美國產下女兒「小米粒」,開心替兒子小哈利增添妹妹。今她感性臉書上PO文,說自己將小米粒擁入懷中時,也想起兒子已經長大,將要離開她的身邊。

伊能靜在臉書感性PO文。(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伊能靜PO文寫道,說自己抱著剛出生的小米粒,也憶及小哈利兒時的點滴,她將乳牙拿給兒子看時,卻獲得「為什麼要留我的牙齒」的驚訝表情,她也感嘆「孩子並不明白,父母是多麼眷戀能將他們抱在懷裡時的溫暖」,並說雖然兒子仍會抽出時間配伴自己,但她也已做好準備要放手,讓兒子成長。

她還說,自己兩個小孩都好愛好愛,而「用自己的變形換孩子的出生,用老去換孩子長大」,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雖然她知道孩子一下就會長大,但她「真想多抱一陣子,再多抱一陣子」。真摯文字讓網友十分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