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詠熙初演戲痛哭3個月 王詩安真人秀操出病

曾詠熙(右)和王詩安無話不談,曾一起聊天到天亮。(記者潘少棠攝)

曾詠熙(右)和王詩安在音樂節目認識成為好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曾詠熙和王詩安在2013音樂節目《中國夢之聲》是同隊隊友,2人年齡相仿,也同樣在離鄉背井在異鄉打拚,王詩安下節目後隨即發片,曾詠熙卻遲至今年才終於有自己的作品,但這完全沒影響2人感情,私下依然成為好姊妹,也常和對方分享心事、過去奮鬥的甘苦談,還曾到對方家裡徹夜聊天到早上,讓平常早睡的2人回憶起來仍覺得「超誇張」。

曾詠熙第一次演戲的經驗不是非常好。(記者潘少棠攝)

曾詠熙15歲就在新加坡參加歌唱比賽,獲得電視台簽約,16歲被派去演電視劇,獨挑大樑飾演女主角,讓從沒演過戲的曾詠熙頗吃力,她回憶起3個月的拍戲歲月,「因為不會演,常常被罵,我整整痛哭了3個月。」回到家也都窩在房間,不敢跟家人說。沒想到戲演完後,電視台就開辦戲劇訓練班,讓她頗哭笑不得。

王詩安曾參加實境節目,身體差點出問題。(記者潘少棠攝)

王詩安出道前曾參加真人實境秀節目,製作單位把所有參賽者集中在一個偏僻的地方,並且沒收手機等3C產品,與外界隔絕,足足過了半年跟行軍差不多的生活,王詩安還被規定要減肥,飲食不正常讓自己身體出問題,王詩安笑說:「我以前總是覺得要我做什麼都ok,天塌下來也沒關係,但經過那次以後,覺得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當時她一出關,爸爸帶她去吃自助餐,還讓王詩安感動到當場掉淚,爸爸笑她太浮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