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伴郎團黑長褂獲好評 一換裝秒變服務生!

陳曉(左四)今日大婚,伴郎團為了他迎娶的關卡全都赴湯蹈火。(翻攝自芒果TV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的伴娘團顏值逆天,陳曉的伴郎團也不甘示弱,今早迎娶時,眾伴郎穿上黑色長衫,將中式衣著穿出一番風味,搭配伴娘們的粉色一字肩禮服。午後,伴娘團換裝成另一套粉色禮服也大獲好評,不料陳曉和伴郎團換的西裝,卻被網友批評超像服務生!

陳曉的伴郎團共有6人,一大早全都換上黑色長衫。(翻攝自芒果TV微博)

陳曉和陳妍希的婚禮從昨日開始就陸續曝光場地、婚紗、伴娘人選等,今日伴娘和伴郎團的照片釋出後,無論是服裝還是容貌都獲得一片讚賞,尤其新人不走西式風格,選擇中式古典的長衫和改良式禮服,更是成為了大家的焦點。怎料一到下午,伴娘們的第二套粉色洋裝還是美到逆天,伴郎團換上西裝後卻整個大走鐘!

陳曉(左三)的伴郎團換上灰西裝後瞬間走樣,被嘲笑很像服務生。(翻攝自微博)

傍晚陳曉和伴郎們在酒店門口接待貴賓,眾人一字排開等待親友入場,陳曉穿著黑色西裝配上黑色蝴蝶結,神情看起來有些緊張,一旁的伴郎團穿上了白襯衫、灰西裝背心和灰西裝褲,還打上紅色領結。不過網友看到伴郎團的打扮後瞬間傻眼,認為超像服務生,簡直就是站在旁邊要準備端菜的酒店服務員!儘管被批評像服務生,也還是有粉絲護航認為主角陳曉無論怎樣都帥就好,只是穿錯衣服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陳曉(左四)和其伴郎團的服裝本來大獲好評。(翻攝自芒果TV微博)

陳曉(左四)和伴郎團早上穿著中國傳統服飾去迎娶。(翻攝自芒果TV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