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星被狂粉騷擾 砸百萬搬家閃粉絲

杉原杏璃日前透露曾多次遭到狂粉騷擾。(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近來日本演藝圈頻頻傳出女偶像被狂粉跟蹤、刺傷等新聞。繼18歲偶像飯田由香被狂粉跟蹤,一度退出演藝活動,引起大眾關注後,擁有35G傲人上圍的寫真女星杉原杏璃,日前也在節目上,分享被粉絲騷擾的經驗,偷親、跟蹤、狂敲家門等誇張行徑,讓她屢屢花大錢搬家,苦笑直呼:「因為這樣我越變越窮」。

杉原杏璃日前透露曾多次遭到狂粉騷擾。(翻攝自網路)

杉原杏璃日前上節目《Sunday Japan》,透露多次被狂粉騷擾,包括在握手會被粉絲偷親手、半夜狂敲家門,「有一次我遇到跟蹤狂,幸好有好心男來幫忙,但後來他開始死纏爛打跟蹤,最後只能請經紀公司幫忙處理」,黑騎士粉絲反變跟蹤狂的誇張行徑,讓在場眾人相當吃驚。

杉原杏璃日前透露曾多次遭到狂粉騷擾。(翻攝自網路)

此外,她也表示每次為了躲避騷擾,常被逼著搬家,光是搬家費用、租金、保證金等花費,常常一花就是日幣100萬(約台幣30萬),讓她感嘆自己越來越窮。

杉原杏璃擁有35G的傲人上圍。(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