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這樣吃 掰掰粗腿嬰兒肥

南韓新劇《Doctors》創下高收視率,許多人發現朴信惠變瘦了。(翻攝自S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信惠演出的在新劇《Doctors》收視率屢創新高,許多觀眾都發現朴信惠變得比以往更有魅力,擺脫肉肉的嬰兒肥臉頰,纖細長腿更是讓人驚豔,但在美麗的背後,朴信惠為瘦身可是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

朴信惠以往都是給人較圓潤的印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聯合報》報導,南韓女星朴信惠兒時出道,曾經被認為嬰兒肥臉太肉,長大後又被嫌棄粗,因此朴信惠決定努力瘦身。在拍戲期間,她為了保持身材,曾1個月都以小黃瓜為主食,搭配消水腫的紅豆水、南瓜與營養價值豐富的香蕉,讓她快速瘦出健康美。

瘦身後,主要以水果、麥片、優格等為主食,偶爾吃澱粉類、甜點、美食維持好心情。健康的瘦身當然少不了適量的運動,原本就愛好運動的朴信惠,平時愛騎自行車、練拳擊,身材越來越好,讓她即使在《Doctors》中與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對戲,也絲毫不遜色。

朴信惠瘦身後腿部明顯纖細許多。(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