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忍痛割捨最愛的酒 2個月狂瘦7公斤

蘇志燮(右)在《我的維納斯》中,指導申敏兒瘦身,2人在減重過程中譜出浪漫戀曲。(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減重有秘訣,蘇志燮在夯劇《我的維納斯》詮釋國際級健身教練,指導申敏兒瘦身,2人在減重過程中譜出浪漫戀曲,甜蜜劇情讓觀眾直呼太閃了。運動員出身的蘇志燮,為求完美詮釋角色練出精壯身材,嚴格限制飲食加健身,更戒掉最愛的酒,成功在短短2個月內瘦下7公斤,練出一身養眼肌肉。

蘇志燮在《我的維納斯》中展現結實肌肉。(衛視中文台提供)

蘇志燮是運動員出身,多年來培養出固定運動的好習慣,熱愛健身的他,過去曾向同劇演員成勳透露,寧願少睡一小時也要運動。為了演出《我》劇,他靠著不吃馬鈴薯以外的碳水化合物,鹽分零攝取,僅吃蔬菜、雞胸肉和牛肉,嚴格的飲食控制再搭配每天花3到4小時健身,讓他在2個月內瘦下7公斤。

他除了戲外狂健身外,劇中飾演健身教練的他,也教導減重秘訣,提出「喝湯時喝水、想喝咖啡時喝熱茶,想吃又香又辣的肉類,不如吃生菜和高蛋白低脂肪的白肉」,還要求申敏兒抬頭挺胸,讓戲迷忍不住打趣,蘇志燮不管在戲裡還是現實生活中,都是個狂熱的健身狂。《我的維納斯》將於19日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首集連播2小時,20日起恢復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