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佳宜」陳妍希結婚 九把刀柯震東恐缺席?

陳妍希(右)和陳曉(左)將在北京和台北辦兩場婚禮。(卡地亞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陳妍希因為演出《神鵰俠侶》和中國演員陳曉相識相戀,今年兩人傳出婚訊後女方也承認懷孕,進展相當神速!這個月19日小倆口將在北京舉辦婚禮,21日再到台北辦一場,兩人的好友跟合作過的演員多數都會到場,不過與陳妍希合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同爆紅的柯震東,以及該電影的導演九把刀卻可能無法出席!

柯震東最近人在國外拍戲,可能無法請假出席婚禮。(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柯震東跟九把刀的經紀人今日表示,由於柯震東19日到21日都在國外拍戲,劇組方面也不太給假,因此可能無緣出席陳妍希的婚禮。若是無法出席婚禮如何給陳妍希祝福,經紀人則說:「他們年輕人有自己的方式啦!」認為不一定要親自去婚禮才能送上祝福。

九把刀如果把工作排開,有望出席陳妍希婚禮。(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至於九把刀的部分,雙陳婚禮當天剛好安排了一個工作,不過若是調開的話,九把刀就有望出席21日台北場的婚禮。雖然粉絲可能無法在陳妍希的婚禮上看到《那些年》眾演員再聚在一起,不過未來如果柯震東或是九把刀結婚,說不定就可以看見「沈佳宜」和「柯景騰」等人再度經典合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