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瞄了金宇彬大肌肌 自認比不上

李鍾碩、韓孝珠今出席韓劇《W-兩個世界》記者會。(翻攝自STARNEWS)〔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李鍾碩攜手女星韓孝珠主演的《W-兩個世界》,20日將在南韓上檔,本周正面迎戰「好麻吉」金宇彬、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共搶收視王寶座。今《W》劇組在首爾舉辦記者會,李鍾碩被問起與金宇彬強碰的感想,開玩笑稱「我們就是靈魂夥伴啊」。

《W》劇組今在首爾盛大舉行記者會,主要演員李鍾碩、韓孝珠等人都出席,俊男美女組合相當吸睛。《W》劇在本周上檔後,將對上金宇彬、秀智主演韓劇《任意依戀》,李鍾碩將和「好麻吉」金宇彬同台競爭,對此李鍾碩輕鬆回應,表示2人就是一起努力的靈魂好夥伴,未來會一起加油,並表示在決定演出《W》之前,金宇彬有邀請他客串《任意依戀》,後來因為決定要演出《W》只好放棄,一番話看得出2人的好交情。

李鍾碩今出席韓劇《W-兩個世界》,笑稱比不上好友金宇彬的好身材。(翻攝自STARNEWS)此外,李鍾碩今還表示,拍攝行程實在太忙,他實在沒辦法待在電視機前看《任》劇,不過他有發現金宇彬在電視機前大秀壯碩好身材,「我有瞄了幾眼《任》劇,宇彬看起來做了不少運動,本來想說也來秀一下肌肉,發現實在太難追上他了。」笑稱身材實在比不上好友。《W》劇22日將在網路平台KKTV上架,中華電信MOD龍華偶像台、龍華影劇台則在30日、31日接著播出。《任》劇則在每週三、四晚間9點在緯來戲劇台及網路平台KKTV播出。

金宇彬在《任意依戀》大秀壯碩好身材。(翻攝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