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谷美紀《熟女》嫁不掉 自虧「找我碴嗎?」

藤木直人(右)《熟女不嫁》中,常毒舌攻擊中谷美紀(左),讓她氣得火冒三丈。(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0歲演技派女星中谷美紀事業有成,感情卻交白卷,去年才與交往15年的渡部篤郎分手,男方則迎娶前酒店女公關,多年等候成一場空。才剛揮別情傷的她,在新戲《熟女不嫁》裡,飾演年近40還未嫁的女強人,還被劇中的戀愛專家藤木直人狠批:「妳這種女人就是嫁不掉!」讓她苦笑直呼:「這個劇本是想找我碴嗎?」

中谷美紀在《熟女不嫁》裡,飾演年近40還未嫁的單身女強人。(緯來日本台提供)中谷美紀在《熟》劇中積極求愛,接受藤木直人教導戀愛技巧,就為了把自己嫁出去,但現實生活中,中谷卻不「婚」頭,坦言享受單身生活,也沒有自信能兼顧好家庭及工作。對於未來的結婚對象,她只有2個要求,笑稱要求不高,「只要對方能陪我一起吃蕎麥麵,還有上完廁所後,會把馬桶蓋合起來就可以了」。之後還加碼爆料,表示先前曾遇過符合要求的暖男,對方卻是男同性戀,讓她徹底死了心。

中谷美紀在劇中,無時無刻都要接受藤木直人的毒舌攻擊,但編劇貼心安排讓2人互相嗆聲,製造出不少火花外,也讓中谷直呼:「釋放不少壓力呢。」而飾演戀愛專家的藤木直人,雖在劇中施展毒舌功力,變身戀愛大師,但落落長的台詞卻讓他吃足苦頭,某次他趁拍戲空檔一算,竟發現自己一連講了四千多個字,看來戀愛大師也不好當。《熟》劇18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中谷美紀(右)開心與女性友人聚餐,卻被藤木直人(右二)狠批沒人要。(緯來日本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