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糗!駕照才拿2週 女神卡卡就被警察攔下來

女神卡卡一考到駕照後,瞬間癱軟在地上。(合成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的女神卡卡兩週前好不容易才拿到汽車駕照,當時還開心的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通過汽車考試時跪趴在地慶祝的照片,卻沒想到近日就被媒體拍到,被警察攔下的糗照。

女神卡卡遭到警方攔下盤查。(合成圖,翻攝自TMZ)

根據《TMZ》報導,女神卡卡近日在加州馬里布,開著紅色卡車時,卻被後方的警車要求停在路邊,只見一名警察走到她的車窗邊,拿著紙張盤問,不過很快就結束交談,似乎並沒有嚴重違規。不過這次警察攔停的經驗,想必也讓新手上路的女神卡卡,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